台灣娛樂圈的首席桃花女林韋君終於找到真愛!現年三十歲的林韋君,出道以來因為亮麗的外表就經常為男明星所著迷,因此緋聞不斷。去年就從林佑星、劉至翰、姚元浩到陶喆,直到去年十月,才與H君開始穩定交往。


自從連續劇【愛】殺青後,林韋君就一直閒賦在家,與男友H君一起濃情密意的熱戀。事實上,林韋君為了維持與H君的戀情才推掉金三千萬元的片約。據了解【我1定要成功GO】的劇組演員名單,原本有林韋君的名字,但消息曝光後,因為正演出該劇的林韋君前男友林佑星,以及即將加入演出的緋聞男友姚元浩,三人並列在【我1定要成功GO】的劇組演員名單中,因此媒體拿來大作文章。在各界壓力不斷加諸的情況下,林韋君選擇退出不演,但早她一步的姚元浩,更搶先宣佈辭演。然而此時劇組卻加入林韋君的另一緋聞男友劉至翰,讓【我1定要成功GO】的演員陣容充滿話題性。


因為拍攝【太陽的女兒】而與姚元浩傳出「墾丁衝浪情」的林韋君,在姚元浩與隋棠交往後,兩人極力撇清曖昧說,但林韋君也從此愛上衝浪。據了解,林韋君有一回心血來潮獨自跑到今天衝浪,店家知道他是衝浪菜鳥仍單獨前來無不嚇得目瞪口呆,而那時在衝浪店工作的H君卻很欣賞林韋君真實不做作的態度,漸漸對林韋君產生好感,兩人在去年十月進而交往。


原本【我1定要成功GO】劇組找林韋君演出,但為了保住與H君的戀情,避免與前男友及緋聞男友同台,林韋君推掉該戲,惹火了該台總經理,也因此該台原訂下部八點檔也找林韋君演出,在總經理動怒後也將林韋君的名字剔除。為了配合這兩部片的拍攝檔期,林韋君一共推掉一部海外電影、一齣40集的連續劇以及另一齣60集的連續劇,以一集6萬元的酬勞計算,林韋君一共損失了三千萬元。但仍沉浸在甜蜜熱戀中林韋君表示,「過去我的每段戀情,親友及經紀公司都很怕我受騙,但我一直認為,當別人關懷我時,我就應該給對方證明誠意的機會,只是後來往往都失望了。」但她仍說,並不是每段戀情都只是受傷,在過程中自己也有成長。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206/17/t40l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q73 的頭像
    kkq73

    貼文的好地方

    kkq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